漫步黃沙中  找尋不遍妳蹤影
我慢慢細數我所留下的足跡
黃土間掺雜些許的白色晶瑩
似乎要對著我訴說一些話語

我彎下來 閉上眼  將它輕放在我的手
彷彿在另外一個世界裡頭
柔軟的觸感 比不上妳的溫柔
但深深的因為它而感動

so sweet
它給我的感覺是如此甜蜜

so crazy
我竟會為了它而深深著迷

so loudly
內心掙扎的聲音如此清晰

so romantic
浪漫的主義不曾離我遠去

我把白沙當成妳的幻影
曾經屬於彼此的珍貴回憶
如今我決定將它拋去
雙手張開  讓北風將沙子吹散在天空裡  
直到看著它 慢慢遠去 不見蹤跡
才拖著沉重的步伐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