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妳和我交往 這句話 不知說了多少遍
對不起 但你人很好 這回答 已傷了我好幾遍
為什麼 一句話 就否定我付出的一切
何不試試給我一次機會

無形的好人卡 這卡片 不知收了幾百回
其實我 也很喜歡你 這句話 我何時才能聽見
怎麼會 好幾年 身邊總是沒有人來陪
我該怎麼做心才有依偎

OH 請不要發給我好人卡
我不想接受這看似好心的虛假

OH 別要我將好人卡收下
這張卡片傷人有多深妳知道嗎

OH 請聽聽我說的真心話
聽完之後再仔細考慮也不遲啊

OH 還有沒有更好的辦法
能在需要人陪時尋找到我的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