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 吳先生就載著我和煌慶到了民雄校區的圖書館...
為的是要搬走一些要報廢的財產...
到了現場..滿滿的東西..琳琅滿目...
錄影帶.錄音帶.桌子.椅子.櫃子.單鎗...等等之類的東西...
還幫忙一宏換了四樓書庫的燈管...
我只能說...一宏 您真是太辛苦了...
我們今天幾乎是從早上忙到下午....
雖然中午吃完飯後..有在民雄館的視聽室看了一下影片..休息一下
不過真的是只有休息"一下"..過沒多久又開始搬東搬西了...
而且還被一個很機車的工人念...
請你們這些工人來搬較重的物品 照理說這就是你們的工作..
而我們是在旁協助..搬些較小型or較輕的物品 以及分類...
憑什麼對著我們說:"在這裡看什麼 不會幫忙搬喔"
(P.S:而且還是操台語口音 一聽就讓人覺得心情很ooxx...)
因為吳先生在場 所以我跟煌慶在那位工人離我們大概五.六步時...
回了幾句話...然後走人
只要是那位工人在場搬東西 我們一概不幫忙
只幫其它那幾位工人 因為他們人比較好 至少他們比較了解那是他們的工作...
總之..今天被操了一整天...好累好累...
明天好像下午還要去..我苦...
今天也稍微知道了一些事情的真相...
唉...只能說 大人的世界真難懂...

修了一堂課"愛情社會學"..今天要交心得報告
要找一篇講男女感情方面的詞or詩or文章...
而我則是選了自己所寫的一篇歌詞...
不知評價如何就是了..反正對這篇 我還蠻有信心的...

今天幫忙閉館...在我們都關好 全部人都在1F時
突然有一男一女坐電梯下來..
慧瑜和我(我們去閉館)都傻眼了...
美慧問他(她)們是在幾樓 回答說:4F...
4F是我關的 所以我更傻眼...
後來美慧才跟我們說 他(她)們是在很角落的沙發區..可能是在睡覺 沒開燈...
難怪我沒發現到...這也提醒了我..
以後要幫忙閉館..or做任何事 都要很小心...
不然會帶給同事們困擾...(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