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完頭髮到現在也已過了四.五天...
不過自從剪完頭髮後 似乎運氣有點差..
雅貞跟我說是因為左右兩邊頭髮長度不一樣..
所以整個運勢偏掉了...

首先是剛剪完頭髮的那天 晚上打球腳踝就翻船...(扭到)
然後今天騎車去買飲料時...中途被路上的小碎石打到眼睛...
眼眶泛著淚水騎到幸運草..那裡的店長拿了隱形眼鏡的食鹽水借我沖洗
然後幫我檢查眼睛裡面有無異物..似乎是沒有..
不過在我清洗時..沒有東西從眼睛流出來...
但很確定當時是被小碎石打到眼睛裡..
剛請媽媽再幫我看一次 好像也是沒東西..
嗯..希望視力不會因此受影響...
安全帽沿...得要加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