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跟國中兩位麻吉 肥貓&油雞到$櫃唱歌...

一小段時間沒見 所以見面時 感覺很high~很有話講

10點多唱 那時候還沒有自助吧..沒吃早餐的3人餓個半死..

好不容易等到11點多 想要出去拿食物時..外面早就搶成一團了

大家好像都是餓很久的樣子...= =

當然我們也不是省油的燈...拿了很多東西

直到回家前 桌上都是滿滿的盤子= =

唱到後半段時...

有去$櫃的人都知道 它們現在有評分的功能...

由於現在"超級星光大道"正紅..它們有所謂的pk賽..

當然我們在這之前唱了很多首歌 包括現在當紅的"背叛"&"新不了情"

我是第一個嘗試唱"新不了情"..得到87分...(明明後半段就有破音還那麼高= =)

而油雞是先嘗試"背叛"的...我記得是83分

因此 我們臨時玩了一個pk賽...

每個人再各點一次"背叛"&"新不了情"..(我只點"背叛" 因為"新不了情"已經蠻高分了)

然後比賽下來看誰的分數最高~

第一次玩這種 感覺超刺激

在唱"背叛"的時候 我感覺好像是我20多年來 第一次那麼認真的唱歌...

唱完後 分數揭曉 88分~!!!(最高分)

而肥貓&油雞挑戰的"新不了情" 也未能超越87分..so我還是贏= =

而在今天分數排行前10名中

1~10名歌曲分別是:1.背叛(88分)  2.王子(88分)  3.幸福獵人(88分)  4.心動(88分)  5.新不了情(87分)

6.黃金甲(87分)  7.第一千個晝夜(86分)  8.離歌(86分)  9.背叛(85分)  10.聖堂之門(85分)





10首中..共有8首...不好意思 是小弟我的分數= =

"第一千個晝夜"是肥貓的  而另首"背叛"是油雞的...

結果如此 不過好玩就好 況且...這個評分標準 本來就不準= =

大家也可以嘗試這種玩法 真的會讓人有種緊張刺激的感覺~





唱完歌後 趕到樂器行

等著亦均&阿福的到來

選了一段時間 終於選到一把

阿福覺得不錯 而我又很喜歡的吉他

只是價錢不太便宜就是了= =...(幸好能分期)

謝謝亦均&阿福的幫忙喔~

另外 也要謝謝肥貓

給了我一個不錯的網址...

現在的我 正在看它和弦的按法..

希望能盡早把它學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