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一位讀者的錢包遭竊

讓我加班了兩個小時

其實這無所謂  因為這是很嚴重的事情

所以我希望或多或少能幫到這位讀者

只是 似乎有人不是這麼想

正確說來 只要是他休假  圖書館全塌掉也不關他的事(言重了...)

每次再那邊念說:"不要每次什麼事都讓你最後一個知道"

好 這次很緊急的打電話給你 手機關機

民雄館的辦公室 沒人接

好不容易找到你家裡電話  響了10幾聲才接

問你監視器的主機系統要如何操作  竟然就直接給我洪老闆的電話  要我打去問他

這就算了 你還給我錯誤的號碼

這也就算了  當我聯絡到洪老闆  他教我該如何操作時 需要用到帳號密碼

洪老闆說 帳號是你設定的 要我打電話先問你 我打給你 你卻說

你:"這個我也不清楚ㄟ 請洪老闆用最高權限的帳號就可以了 他上次改過 我也不太清楚"

我又打給洪老闆 一五一十地告訴他

洪老闆:"我改的是民雄校區 跟這邊無關 吳先生真的這樣跟你說?"  我回"對"

似乎聽見洪老闆短嘆了一聲 然後跟我說了一組帳密

好不容易學會  也開啟那位讀者想要看的畫面

卻沒接到你的電話 來問是發生什麼事 後來怎麼樣了 都沒有

是怎樣  我請假你還是會打電話給我  我下班你還是會叫我去做事

說有事情要聯絡你  你一副甩都不甩的樣子怎麼聯絡?

早該在上次我沒上班 你叫我做事時 就要反嗆回去:"我今天沒上班 有事自己去做"

現在我真的火大了  我覺得你們都把我"吃得夠夠" 當作我很好欺負嗎

明天 你值班 我會來館內 本來就打算來看電影 如果同事要吃午餐 一起帶過來

你  有種的話 就再叫我做事 

其實 我會很期待你叫我做事 這樣我才可以反嗆回去

本來就不怎麼喜歡你 現在你別想我會在你面前笑 連假笑的機會都沒

難怪你在館內評價那麼差  這是自找的

別人都看不起你  我看你怎麼驕傲的下去!!

容我用較粗俗的字眼...

去xx的吳x勤!!!


(P.S:謝謝那位讀者  幸好她的個性很好  沒有提出過份的要求  對她很不好意思  幫不上什麼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