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後  由於原本的行程臨時取消

而得知世奇正在住院的我  利用了時間跑去探病

8F20 是我一開始得到的訊息

到了嘉基  上了8F  結果發現那棟8F是小兒科的病房

不用想也知道找錯地方  所以跑到櫃台去查

終於查到世奇的病房 8D13-3  嗯..跟我所知的不太一樣

總之 經由親切的護士小姐..(嗯..算阿姨嗎= =)報路

找到了世奇的病房

看的出來他好像嚇到了  不過氣色好很多

過沒多久 他另外的兩位朋友也來 超搞笑的

後來  有兩位醫生來傳福音 唱了聖歌 禱了告 傳了教

讓我們在場的人覺得很新鮮 也蠻好玩的

有了一次難得的經驗


在世奇口中得知  怡帆腳開了刀 也在嘉基

有點嚇到 因為完全不知道

應該說 知道會開刀 但沒想到是這幾天的事

祝福世奇早日康復 道別之後  上了10F

一樣 也是到櫃台問了一下 這次很快就找到了

到了病房  都拉著簾子 一開始以為  都在休息 不開放探病

一位護士小姐問我"有什麼事嗎" 我回:"可以進來探病嗎?"

她問:"哪一位病人?"  我回:"嗯..第二張床的"  (什麼對話= =)

就在此時 有位阿姨(怡帆的媽媽)問我:"是來看潘怡帆嗎?"  我回:"對 ! 對 !"

阿姨直接跟我說 可以進去探病 當然囉~就直接過去了

看到了怡帆她姐姐 也看到了怡帆

怡帆似乎受到更大的驚嚇  沒想到我會過來

一天害兩個病人受到驚嚇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怡帆讓我看了她開刀的地方 都被繃帶纏住

希望能早點好起來 

聊了一段時間 想讓怡帆多休息

和她的家人打完招呼 跟怡帆道別後  我也回去了...



這次的探病 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的是

我沒有帶什麼東西就過去..真的是很無言

不過 希望你(妳)們早日康復的心情  相信應該懂的...

世奇 明天應該就能出院  要多注意自己的身體啊...

大家一起把你養到肥肥胖胖的= =

怡帆  希望妳的腳能早點復原

好了之後  再一起打球~

世奇  怡帆  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