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wretch.cc/album/GoldenEagles

上面那串網址  是有關於這次聚餐的地點-金鷹餐廳的無名相簿

裡面有一些它的菜色圖片  可以參考看看

今天下午 待同事下班後

找了柏涵一起到這裡用餐 為什麼找他

因為柏涵算是個美食主義者  他說好吃的話 會比我更有說服力

到了餐廳裡面  就看到有個外國女生坐在櫃台了

幸好她只是客人 如果是店員我就不知該怎麼辦了 (My English is poor)

店員來招呼我們 態度很親切

且店裡風格 充滿美式pub的感覺  有吧台 還有射飛標的

上了2F參觀  好像還有能唱歌的機器  不知能不能用

跟店員表示了我有事先預約 跟她問了一些問題

它們的餐點約200~250之間 沒有超過250的

而也有所謂的自助吧  據店員的說法

一個人大約300起跳  看我們同學的需要

跟它們討論要的菜色 算一算 大約能有10幾道菜

由於班上女生居多  主菜太多的話 可能會吃不完

所以可以要求多一些點心&蛋糕之類的餐點

當然也是可以用每個人單點自己想吃的餐點的方式

但想到使用這一個方式的話

由於人數太多 可能會導致

"有些人的餐點已經吃完 然後有人的餐點才剛送到的情形"

以我們今天吃的大漢堡來說 調理時間大約10分鐘左右

但萬一有人點較花時間的餐點 可能就會發生這種情形

所以店員較推荐用自助吧的方式

我是覺得還不錯 但還是要跟同學們討論好  如何消費的方式

所以請各位 多給些意見

畢竟  也盡量不要給店家困擾 

我希望能在這星期把參加人數 以及消費方式(單點or自助吧)確定好

如果要用自助吧  那我也能提早跟它們的店長討論菜色

當然 有興趣的同學 也能跟我一起過去囉...

最後說一下  它們的大漢堡 真的很不錯吃

我跟柏涵一人一份  就差不多飽了

一份兩百塊 我們認為值得

它們現在有一些活動 像兩人同行

會送一瓶啤酒(玻璃瓶的)or一份點心

或者是當月(只要是當月 不需要是當日 )的壽星

就可以換一杯紅酒 or一份布朗尼蛋糕

還有蠻多活動的  可以去它們的無名網誌看看

希望這次的聚餐  能夠順利  舉辦成功....

所以  這裡算是個很不錯的聚餐地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