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奇怪地 連續一個星期

都做了惡夢  更奇怪的是

這些夢 竟然都有連貫性

內容大概是  一群殺手來圖書館大屠殺

(但館內成員完全都是與現實生活不一樣的人  唯一一樣的只有我)

連續五.六天都夢到這個情形  每一次都只有我躲過

也不知怎麼會有那麼多人給他們殺= =...

直到今天  終於輪到我被追殺

正當我躲在倉庫 倉庫的門正要被他們撞開的瞬間

鬧鐘響了  我也驚醒  整身都是汗  且很喘

鬧鐘按掉之後  想開門  卻不敢開

聽到弟弟在外面看電視的聲音  才放心地開門

很害怕  也覺得很奇怪  睡眠品質不好  卻做了一個星期 有連貫的夢

明天清晨 是否還會夢到  說真的  我不想再夢到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個夢  在我下午到壓力管理中心時  也有跟工作人員談到

她也覺得很不可思議

幫我安排了跟中心主任會談的時間

想藉由更為專業的方式  徹底了解我失眠 及做惡夢的原因

不過話說這壓力管理中心  環境真的是不錯

今天嘗試了按摩椅  還有倒立器  拉筋器  還有一台像是紅外線的機器 這台沒有使用到

也用了一個蠻新奇的東西  測量出我的壓力數值

果然 衝到了(紅色)警戒區

另外還有消化系統 腎臟方面的問題  也衝到了警戒區

看來 似乎壓力真的很大

希望能恢復到平常那樣  有很舒服的睡眠

謝謝今天中心的小姐幫忙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關於嘉商的同學會

目前還算順利

確定能參加的人  已有11人

成員為 : 王ㄟ  阿海  阿訐  我  阿棒  修哥  笨妹  林依璇  林怡璉  蔡大師  戴依慧

已確定無法參加的為 : 阿禧  洪菀儒  陳珈樺

其他的幾乎都是尚未確定 or還沒聯絡到了

希望這些同學  能在這星期內給我答覆

除了能讓流程更為順利  也盡量不要增加店家的負擔

謝謝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