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騎車回家時  發生一件蠻玄的事

但說實在  也真的很驚險

當時還以為自己穩掛掉的...

怎麼說呢?

把時間拉回下午五點多時...

那時我剛在中正公園附近買完豆漿  準備要回家

已經在下雨  雖然我沒穿雨衣  但還是不敢騎太快

就在準備經過巨星剪燙那條十字路的時候  我是要直騎  當時是綠燈

但右手邊的道路  有一台xx貨運的車  開的很快  要開過去(當然已經闖紅燈了)

如果當時它在開快一點  而我也騎快一點的話  那後果真的不堪設想

當我準備要經過那個十字路時  突然聽到後方有人叫我的名字 : "賴右!"

我就按了煞車 然後轉頭看  就在此時  那台貨車呼嘯而過

我還聽到旁邊停車的婦人大叫了一聲 : "啊~!!"

結果當我轉頭過去看  沒看到我認識的人  而且幾乎沒什麼車

這件事  讓我覺得真的很驚險也很玄  

但可能是有什麼力量在保護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