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後

跟小昱.柏涵.美慧.佩霞學姐到了金鷹餐廳吃晚餐...

一行人圍著一張桌子吃飯...

桌上排著許多杯子及餐點

今天沒看到之前去都有看到的那位男服務生

(記得他好像是咱們嘉商的學弟...)

換成兩位之前沒看過的女服務生

看起來好像剛來工作沒多久  似乎有些生澀

不過看的出來  她們很努力在自己的工作上

在此給她們多點鼓勵啊...(啪啪啪....鼓掌聲)

吃東西的過程中

只能說小昱的動作真是夭壽快...

他點的焗烤飯...三兩下就嗑完了

而柏涵除了點一份漢堡外  還點了一鍋火鍋...

(種下了悲劇發生的種子= =)

兩瓶啤酒  幾乎是柏涵&我把他喝完

(此時的種子準備要開花結果了= =)

邊吃邊喝(酒.飲料.水都有)邊聊一段時間後  差不多要付帳離開時

可能是柏涵吃飽後  灌了三分之二瓶的啤酒

頓時昏天暗地  不對  是脹氣...

還沒來的及跑到廁所  就有一灘"被小昱稱做一道菜"的東西出現了= =

咱們及店員們有點驚到  但店員不愧是店員

我們一直說不好意思  她們一直說沒關係 這是小事  別放在心上

柏涵這段時間到了廁所去  還沒到馬桶時

又在它們的廁所裡..在一個像排水的溝道上吐了...

我們還是只能邊看著店員邊拿水沖及拿刷子刷.. 邊跟她們說抱歉.

最後還有拿拖把拖地...才總算清完全部

結果柏涵在發洩完後...補了一句: "我又餓了"= =

我頓時傻眼= = 哈...

最後付款時  我多給了一百塊當小費...

雖然錢不多  但...就是有個心意在嘛

畢竟今天真是辛苦她們了...

最後  柏涵  

真的是  苦了你了= =

500塊就這樣離你而去了@_@....Orz

而我

則是可能因為酒精作祟...(或者自己本來就很想睡覺)

回到家東西一放  馬上在沙發上睡到9點多= =...

幸好還很清醒  明早不會有宿醉問題...

糟糕...我已經漸漸習慣小酌一番的感覺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