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點一下班後  就趕緊到操場

因為在晚上6點半後  有個迎新演唱會

陣容很堅強  主持人是NoNo   來賓有張懸  李玖哲  熱狗  大支

最重要的是....當然是特務J-Jolin蔡依林啦~

想想到今天之前  都沒有看過她本人

今天是第一次  所以很興奮

等啊等啊...沒想到突然下起雨來...

那時候排的位置 上方有樹...所以有遮到部分的雨

所以我並沒有太在意

直到五點多時  開放到入口等待時

下起一陣大雨  

頭頂上又沒有遮蔽物  幸好排在前面的同學

願意借我和維志一把傘  真的很感謝他們

後來麻煩小昱拿雨傘過來  真的很不好意思

但也很謝謝你啊...

開放進場後  雨漸漸從有轉無

活動正式開始

一到現在  就看到張懸正在彩排

雖然在場有很多人一直嫌彩排太久

但他們不懂  那些事前準備工作真的很重要

不然  我們怎麼能聽到有水準的演奏+演唱呢?

在張懸開唱前  歡迎主持人-陽光男孩NoNo

我只能說  他真的很好笑

逗的全場幾乎沒有冷場  都是笑聲環繞

其實還蠻欣賞他的~好好加油~

張懸  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原本以為她是靜靜的  沒想到還蠻high的

唱的幾首歌  雖然不常聽  但很好聽

最後她因為同學起哄  獻唱了一首 "寶貝" 隱藏版

跟在電視中聽到的不太一樣喔~

再來出場的是金曲獎男演唱人得主-李玖哲

一開始NoNo安排一個女同學站在台上

李玖哲握著她的手 深情地唱著 "我會好好過"

還唱了正要發行的專輯裡的新歌 "想太多" 還有 "圍牆"

這兩首抒情歌 都還不錯聽說

現場還直接辦了預購簽名會

還可以跟他合照耶...可惜我沒上去

接下來  把氣氛炒得很high的是熱狗&大支

用台灣的rap  把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

歌詞似乎有幾句有點更動  可能顧慮到是在學校吧= =

不過  真的很high  不得不佩服他們的功力~!!!

壓軸...當然就是Jolin啦

一開始載歌載舞的 "愛無赦"

還有抒情歌 "一個人"  還有輕快的 "日不落"

第一次聽現場  感覺很不一樣

看到本人  更不一樣  

電視上看起來就很漂亮  現場看...漂亮極了~!!!

上台給她簽名時  超緊張的

原本想伸出手握手  但太緊張所以沒伸...

唉...好可惜喔...(嘆)

還有看到奕伶跟她男友耶  她們好像是後來才過來的~

這場活動其實還蠻開心的

但中途被他x的幾個應該是一年級的學生惹到

因為他們一直叫他們的朋友往前面插隊

4個耶...總共插了四個人進來

問他們說 : "同學 你們會不會太過分了點"

竟然回說 : "反正前面還有位置啊"

x...最好是還有位置  沒看到很擠喔...

x的...有種不要來館內被我遇到

毛還沒長齊的菜鳥別太囂張

這是題外話

不要為了這種沒水準 以後一定是雜碎的白痴生氣

看到那麼多歌手  我就很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