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帶著廠商到2F的操作空調的電腦室

對講機有通來電  是小昱來電

小昱只說了等等  就換一個女生來接

我必須說  我一開始真的認不出聲音

還一直問對方是誰 幹嘛一直問我現在在哪裡

後來待小昱提示我  她跟建文有關係

我大叫 啊~是小嵐

才又快請她來接  

真的很不好意思啊  竟然忘記1019club成員的聲音= =

謝謝小嵐專程拿禮物給我

不知要不要拿出來用耶  有點捨不得

不過買來就是要用的吧  一定會派上用場的...

希望在那天  同樣身為壽星的妳(你)也能過得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