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假期的最後一天  在非常開心的心情下結束

老實說  不太希望那麼快結束說

原本預訂昨天晚上要搭車南下找朋友

但因為自己手不巧...拖到今天下午

因為是她的生日  自己親手做了一張卡片

騙她說會有宅配的送過去...

下午六點多  我坐車到了大橋

原本以為大橋是個...比較純樸的地方

結果...一到車站外  車水馬龍  感覺蠻熱鬧的...

經過之前問過修哥...得知要走天橋才能找到路

所以我就上了天橋...走著走著  走到中華路= =

心想走錯路  問了一個好心的先生  報給我正確路線

循著自己抄的地址走著走著...走到一家便利商店外

心中os : 地址的所在地就是這裡...是在這裡嗎= =?

有點不放心  所以打了通電話給壽星本人

跟她說 : 宅配的說他要到了  請先來外面等...

然後我再默默地從旁邊出現...

壽星一看到  有驚訝到...

我也有驚訝到...她變蠻多的...

距離最後一次見面  對她來說  大約是兩年多前

對我來說..應該不到一年  因為之前曾經在琇莉看到她

只不過我只看到她的背面...(她在弄頭髮)

這次見面  雖然只短短地聊了10幾分鐘

但已經很高興了  跟在線上聊的感覺不一樣

也把自己所做的卡片交給她  希望她能喜歡

後來還麻煩她送到路口  真是謝謝了

大約六點半到大橋  結果不到七點又回到車站...

買了票  等著8:40的車..(好久= =)

插個題外話  在車站等車的同時...用手機玩了棒球遊戲...

32:10...電腦太弱了吧= =...

就在車站玩手機玩了一個多小時  回程的車來了

抱著開心的心情  回來嘉義~

最後  再說一次

阿牛  生日快樂~^^

(明天上班希望不要有什麼事影響到我的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