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七點  跟齊家.昌豪.柏涵.慧瑜.美慧  加上我共六人  一起逛夜市

由於在家裡已經吃完飯  到了那邊沒有吃什麼東西

跟同事們一起到了火烤兩吃的火鍋店吃飯  我幫忙烤  喝了點湯

旁邊桌的一家人帶了一隻乖又可愛的黃金獵犬

藉著一隻狗當線  我們跟那一家人邊吃邊聊

狗  真的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啊...


吃完後  來個飯後運動

跟齊家兩人玩了投籃機

玩了三次  我三戰兩勝

只是  手快斷了  當時的手好像不是自己的

幸好現在還可以打字

不然號稱黃金左手的我能看嗎? (誰稱的啊...是自稱的吧= =)


玩完後  看了柏涵玩了一次測試力量的遊戲機(拿槌子打的那種)

還有打珠台  我還碰到了巧福同事-健恩

逛著逛著看到一攤賣銀飾品

看到架上右下角賣的耳環  蠻好玩的

是拉鍊形狀  頓時有想買的衝動

但怕有心人士有事沒事就往你耳垂拉一下拉鍊

你的耳垂就會變的跟布袋和尚一樣大了...

所以作罷...


之後繞了一圈  到了一攤賣錢包的...

老闆很high  對客人是有問必答..(廢話= =)

慧瑜.美慧.我都買了覺得不錯的錢包...

老闆還被我們說服  把150的錢包以100賣給我們...

多少賺到一點點啦...


逛到接近尾聲  大夥一起去逛家樂福

原本以為買不到什麼東西

結果回家時大家幾乎手上都有拿東西...

不過...在這裡要說...

齊家大哥...你要堅強啊...!!!  

我都快哭了= =....

呵...算是個蠻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