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了那麼多天假

今早六點半起床

有夠難過的= =...

手機鬧鐘一響...起身

拿起它  看了響了大概快一分鐘

才想到...啊...這是鬧鐘聲= =

然後拖著睡不飽的身體去刷牙洗臉換衣服...

沒想到打卡準時八點  竟然沒遲到耶...

連芳老大都比我早來  嗯~不錯不錯...

為了不讓自己睡著

早上讓自己找了很多事做

除了例行的巡館

還打掃後門櫃台周圍環境  弄一弄也差不多要中午了

幸好明天的活動臨時決定改在電算中心

好耶...就可以不用忙一整天了...

不過還是很好奇接我工作的工讀生長怎樣就是了= =...


一下班  到琇莉剪頭髮

聽老闆娘說  我到沒多久前  我的朋友才剛走

好像是在講妳啊~麥當勞阿姨~哈...(雖然我不知道是不是...)

把頭髮剪短  讓它不會看起來那麼雜

還算滿意  雖然臉看起來顯的更大= =...orz


晚上7點  跟肥貓  鱔魚  小白  乖孫女  在金鷹吃晚餐

跟之前一樣  聊了好多以前的事  還有近況

昨天才見過面的肥貓&鱔魚...

竟然沒發現我有剪頭髮= =??  好樣的啊...

雖然又回想到一些不堪回首的時期= =...

(我把它稱為 "大西洋事件"= =...)

但這更加堅定我們之間的友情...噗= =

國中時期真的讓人很難忘  也是很喜歡的一段時期

很喜歡和你(妳)們在一起的感覺

即使只是吃飯也很開心~

希望不久後  還能一起吃飯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