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妳的網誌

才覺得自己的煩惱

是多微不足道

也才發覺

雖然認識了蠻長一段時間

但似乎我還沒完全了解

在妳的個性背後

隱藏的另一面


上次見面

我還說妳給我的感覺很堅強

不知妳聽了感覺如何

覺得很抱歉

我想  我會盡力

在需要的時候  無助的時候

能像妳的家人  妳的朋友  幫助妳

即使是久久才能見一次

也不會變

除非我考上那邊的學校= =  就不會久久見一次了  噗...


看來我還是不太適合說感性的話  


我要把心裡的不安  煩躁  先賣個關起來  擺在旁邊

專心應付之後的考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