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天去打球

那時的確右腳踝有扭了一下

但當時覺得還可以跑  可以跳  覺得沒什麼

就沒把它放在心上

之後幾天都還好  雖然會感覺到痛

但我都以為是痛風從左腳踝轉到右腳踝去= =

所以繼續吃消炎藥...

誰知從昨晚開始

右腳踝明顯腫了一大包  而且很痛

睡覺時還會不定時被痛給驚醒

所以沒辦法

今天去給別人推拿

媽媽帶我去一家  真的是很隱密的一家店

第一次去  99.9999%一定找不到路...

聽說那家很有效  所以就去了

是一位老先生  聽說他的老婆也是這方面的專家

老先生幫我用著用著  客人陸續進來  幸好我是第一個到

依以前的經驗  我平常去的那家推拿店  可能幫你看看揉揉就好

貼個藥膏之後就差不多

沒想到

正當我完全放鬆之時

老先生突然開始使出他的真功夫  開始推拿

我 : "喔...等等"(台語發音)  然後身體開始出現不正常的律動

因為好痛  差點飆髒話...還好我道行夠  忍住了

用完後  整個癱在椅子上  任憑他們幫我的腳踝包紮

聽說明天還要再去...

唉  又要承受這個痛苦了= =...


看來中華隊這場應該會贏~

太好了

中華隊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