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圖書館

遇到許多之前去沒遇到的同事 朋友

不過也有部分沒遇到  (沒遇到小胖老師...嘆)

跟很多人聊天

感覺真開心

還幫忙上架

太久沒上  還真累  眼睛真痠...

嗯...

還是喜歡跟大家相處的感覺~


笑死我也

昨晚跟盛哥將近10分鐘的通話

主要是問他關於當兵體檢的事情

正經事花沒多久聊完

就開始不正經...噗

久久聽他講話  耶  還真好笑

我看我真的要拜他為師了


下星期一要體檢

亂緊張的

照片也拿了  身分證也準備ok

接下來...

只能祈禱某項檢查時

只有醫生一人在場就好了...(求)


剛看電視碰巧看到"樑三連線"的退休儀式

突然時間拉回到好幾年前

正值風行的中華職籃CBA

雖然當時我是支持戰神隊...

(有顏行書嘛  沒辦法...)

不過不可否認的是

阿三 阿樑的表現真的很棒

我還記得以前很不喜歡宏國咧= =

因為戰神曾經被他們淘汰出局...

這幾年看他們打球

實在很過癮

阿三真的是台灣永遠的控衛第一把交椅

阿樑真的是最有資格被稱為神射手的人

雖然現在台灣籃球環境不算好

但希望能出現銜接起他們兩位的人

讓現代的觀眾回到以前那令人感動的時代

阿三  阿樑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