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兩三點左右

步行到監理所附近的郵局寄東西

順便領個摳摳

在等ATM的同時

被一位中年婦女說

"你的頭髮顏色好炫喔"

原本不太想搭理

不過看她也沒啥惡意

就和她聊了起來

不過  過程中她問一些比較私人的問題

例如家住哪  念哪間學校  家庭背景等等之類的事

一概全部呼嚨她  全部都亂掰

幹啥要對一個陌生人講那麼多東西

讓我開始對她有點警戒

果不其然

最後她要我幫她寫張問卷調查

就在郵局旁邊的折疊桌上

擺著問卷  還有一堆有的沒的  好像是健康食品

竟然當場幫我量血壓  及新陳代謝的功能

不用量我也知道  一定很差

而且在那種場合量  多尷尬

讓我覺得這八成是要推銷健康食品

果然  她開始問要不要每天花點錢在自己的健康上

怎麼可能要  看起來就覺得不安好心

當場就說  我有在吃中藥調養身體  應該不太需要

她看我好像在宛轉地拒絕她  才讓我走人

真是  浪費我的時間

幸好最後去郵局的目的都有達成

讓我了解

以後遇到陌生人  即使看起來是好人

也沒必要跟他(她)聊那麼多

到最後八成都沒什麼好事


嘉義最近這幾天都有下雨

星期一淋完雨後  有感冒的跡象

別影響到星期五的夜唱啊...

大家也要多保重身體~!


今天是翁小白的生日

希望妳過得順心

生日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