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死之身

作詞:林秋離 作曲:林俊傑 主唱:林俊傑

陽光放棄這最後一秒 讓世界被黑暗籠罩
懲罰著人們的驕傲
我忍受 寒冷的煎熬 和北風狂妄的咆哮
對命運做抵抗

這是無法避免的浩劫
不論你以為你是誰
任何事物任何一切

喔...親愛的別難過
只要緊緊握著我的手

地球毀滅了以後
我仍愛你愛的不知天高地厚
為你在造一個新宇宙
不死之身不死的溫柔

撐著悲傷不回頭
卻感覺此刻你停不了的淚流
唯有愛才能永垂不朽
唯有你我才能找回我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剛剛發現竟然沒po這首歌的歌詞

真是太對不起自己的喜愛了

這首歌是收錄在JJ"曹操"專輯裡的歌

老實說  一開始聽是覺得不錯  但沒有太深刻的感覺

但到最近無意間在電視看到MV

一聽到它的前奏  我就喜歡上這首歌

中國風的歌曲很多

但我就偏愛這首歌的旋律

很難形容  有種淒美的感覺

很容易有畫面啊

整首歌超讚  前奏我覺得是精華啊...

無奈JJ的歌  我再怎麼練都唱不好

不然真的想把這首歌練好啊...(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