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睡眠很淺

即便昨晚11點才回到家

洗個澡  打個網誌  上傳個照片  聊了一下天  就睡了

但中途不時會驚醒

還是為了今早公布分發結果在緊張

不知不覺就到了早上10點

等待分發結果的簡訊  實在難熬

到了10點20還沒傳來  

乾脆上網來看好了  打開電腦  連上網站

看了一下摔角(?)  不...是看分發結果

輸入身分證  準考證  通行碼  點選"確定"...

一開始跑出的視窗  不敢看

先閉上眼睛  慢慢地睜開...(好像剛動完眼部手術的感覺)

映入眼前的是 

錄取

耶~  真的耶...

頓時環境光明了起來  雖然不久後外面開始下起大雨

也趕緊傳了簡訊給一些朋友

我是個熱血青年

連傳個簡訊也要搞成這樣...

嚇到一些朋友  真不好意思

相信你(妳)們很替我高興  我也一樣

現在暫時能放下心中所有的壓力

未來四年間

我會盡力  努力

不辜負你(妳)們的期待及鼓勵

我要加油

大家都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