嘆....

身為學生

生活中沒電腦的日子

就像柯南沒有了蝴蝶結變聲器

and金田一沒有爺爺名義可以發誓

&夜神月沒有筆記本可以統治世界...等等

....一樣難以適應(?)

要等到下星期耶...我的天啊

三天沒用到電腦就覺得渾身不對勁了...

我想我親眼看到電腦安靜地躺在我宿舍書桌上時

那時的心情應該會像父親等待女兒嫁人的感覺吧(?)


我想我還不夠認真

我想我還不夠努力

我不想成為那三分之二的其中之一

我想成為那三分之一的其中之一

所以

別讓自己找藉口  找理由

你能的  你必須能

給自己一點勉勵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