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的迎新活動

現在應該很熱烈的在進行著吧

我心與各位同在...好好玩吧

(早上不知是誰打給我  應該是集合的學長姐吧

抱歉我人在醫院  轉靜音所以沒接到)...我不是有大頭症


秋季到來  鼻子開始不太舒服

是啥米原因啊  過敏嗎

還是會噴出蜘蛛絲的前兆!? (那也太嘔心了吧)

怪了  以前有這樣嗎

還是因為之前感冒沒去看醫生引起的

還是年紀大的關係 (是有多大)

好多可能喔 (第二和第四點除外)

不管是什麼原因

請讓我的鼻子保持暢通  自由呼吸

才能感受到這世界多麼美好(?)


國慶煙火在嘉義

外地朋友有誰想來看嗎

歡迎喔~ 只是...

無法提供住宿的地方就是了

煙火秀對我來說還好...

期待是期待下星期六和肥貓的唱歌行程

很久沒有好好唱歌了 (上次根本不算)

來啦...我要看你練了什麼歌  我偷練了不少喔...

到時候再來切磋切磋


好想再去看一次海角七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