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週末回嘉的活動很多

昨晚又約了小白及乖孫女星期五中午吃飯

晚上如果有交通工具的話...

我倒蠻想去看國慶演唱會的...(有伍佰跟小豬耶...)

週六早上跟肥貓去唱歌..

順帶一提

我蠻想參加12月份在校內舉辦的歌唱比賽

所以要利用這段時間來好好練習

順便看看挑什麼歌來唱...

以前從未有參加比賽的經驗  

很想體驗一次看看

姑且不論唱得好不好  都是其次囉~!

離題了...

總而言之  我很期待這個週末~

當然

也很期待下週的台中之旅~!


日摔在下個月就會在台灣舉辦比賽

這樣能不能代表

在台灣看到WWE比賽的日子已不遠矣?

日摔其實也很好看  雖然我不太認識選手  (最喜歡一個叫"鳥人"的) 

但他們打得超熱血的  感覺都是全力出招的  

如果能現場看WWE  也算是實現我其中一個夢想了...

我好想現場看HBK的出場  (I Think I'm Cute~I Know I'm Sexy~最愛他的煙火Show)  

我好想跟Jeff Hardy擊掌  (能的話希望能接到他丟的衣服or毛巾)

我好想接到HHH丟的水瓶啊 (被他噴到嘛...還能接受  不要拿榔頭打我就好)...

還有好多好多啊...

希望在有生之年  可以親眼看到一次

到時我一定會冒著餓一兩個月肚子的風險

狠下心給它買最靠近擂台的票啊~!!!


最近

很愛在晚上

電燈全關

一個人在房間聽著音樂  一次大約一小時左右

這段時間  是最讓我放鬆的時候

音樂對我來說

可以幫助放鬆  卻又容易讓人回憶過去

天啊  真是又愛又恨

但生活中卻不能沒有它

就請你繼續待在我身邊吧~


這兩天

很想聯絡兩位朋友  問下近況

但在拿起手機  輸入完按鍵的手

卻始終無法按下通話鍵

我是有一點擔心

不知道一開始該說什麼

我感到抱歉

卻又不知怎麼開口

會不會又是我想太多呢...


偶爾不去想  偶爾想得太多

讓人想不想都失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