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雖然我壓根都不喜歡大陸人

雖然我很賭...氣他們的黑心商品

雖然我從頭到尾  完完全全地不喜歡大陸

但使用暴力  就是不對

要抗議  不要那麼明顯嘛

在輪胎底下  灑灑圖釘  讓車甩尾個幾圈  過過癮也行(?)

整個把台灣人民的水準拉低了  讓人看笑話

我有預感今晚的全民最大黨就會拿這個當主題了...

今天新聞動不動就在播這個

不然就是什麼謊報資料的塔羅牌小弟弟

多一點需要大家來關心的新聞嘛

媒體生態  病得變態


又多了一個電影欣賞的心得報告

還好這種讀後報告都較好發揮

這星期內應該能把它解決掉

少女小漁  就決定是妳了 !!!

By The Way  幸好妳們報告順利完成

恭喜啦~!


聽說社區內有小偷

喵的咧  住的真不平靜

晚上去吃飯經過別棟時

還有看到辛苦的警察伯伯在...調查吧

我房間唯一值錢的就只有"這個"

還是學習"100萬來我家"一樣

把宿舍弄成紙箱迷宮  or佈下一堆有的沒的陷阱

然後再眼睜睜看著下課回去的自己掉進陷阱裡

應該會哭笑不得吧...(哭笑不得  我又能如何....卡(被切歌))

希望能恢復以往的平靜


最後  還是我發自心底深處的吶喊...

我x你x的台南

遵守一下交通規則好不好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