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的三堂心理學

看了一部...涵義頗深的片子 "拼出真愛"

果然是部有學問的片子

所以台下幾乎睡成一片

而且

期中考後  還要分組報告

我說

心理學期中考都不太清楚怎麼準備了

內容太多  且沒有考前複習(說白話點就是洩題啦= =)

之後還有報告(還好已經找到組別 多指教~!)

怎麼

唬我啊  嚇不倒我的

剛跟"馬拉3"(?)的成員及慧靜去圖書館

看了約兩小時

才看完第一章全部+第三章的一半(請加五元 謝謝)

心理學...威力不得小覷啊 (戰鬥力竟然比西魯還高!? 計數器快炸了...)


有感冒前兆  提早用xx  以免二次感冒

喵的  來不及了啦...

明天我要記得帶外套去...(可是有體育課耶...冏)


跟馬拉3成員的Night 's Talk

雖然會爆肝  可是很有趣

至少多了解  就已經足夠

有的話  記得call 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