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在昨天終於告一段落

姑且不論結果如何  至少有盡力了

一樣  不求高  及格就好


昨晚跟朋友一起去逛花園夜市

話說搬來台南兩個多月

這才是我第一次去夜市

看以前我有多宅就知道...

花園...挺大的

不過...路我還是沒有記熟

下次有機會再去時  要好好記熟路線...

但路痴如神的我  應該還會多花點時間吧...


逛完後還去其它地方

學到的東西是

嗯...當時在的人知道就好了

我會再好好鑽研x2的...


最後的活動是夜唱

我發現到

只要是第一次跟其它朋友去唱歌

那天的喉嚨就會出問題

以前嘉大時期曾經跟學輔中心人員一次

跟圖書館同事一次

還有難以計算的經驗...

這次也不例外

所以我現在喉嚨好像有火在燒一樣  痛

連吞口水也是種折磨  何況吃東西呢??

下次可以向妳們要求敗部復活嗎??  拜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