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

敗在心理學的手上

雖然是預料中的事

但親眼看到考卷還是些許OOXX

而他也很"好心"的

願意讓不及格的同學做份報告

當做期中考加分的依據

我該感謝你的大恩大德嗎 (怎麼可能)

現在已經損失一條血量 (狠狠被KO)

還好有多的銅板

可以應付星期四的中國哲學 (話說...請留點銅板讓我投車票)

最好是不要再用到了...


印象中

好像沒有感冒那麼久還沒好的經驗

從上星期咳到現在  還在咳耶

昨天的報告也超糗的啊  拼命咳  拼命灌水

家人都在擔心了

ok  宿舍附近的診所不知能不能信任

so...回嘉義再看吧

原本是打算這星期留在台南

因為家人星期六一早就要去台北

星期天才會回來

所以想說回去家裡也只有我一個 (還有家犬)

但沒想到在我有這個念頭時

很多同學剛好都要回家...

好吧  

我順便回嘉拿點長袖衣褲吧

不然這種天氣

穿短袖睡覺真的超high的啊...

(不過可能星期六下午or星期天一早就回台南了吧...)


從沒感覺M的玉米濃湯很好喝

但今天凌晨第一次有這種感覺

可能是在這種天氣

暖暖的來一碗剛~剛好

謝謝囉  辛苦了


有壞習慣就要改

這次經驗  讓我感覺到了

一次就夠了  不會再發生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