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標題

原本想開始蓄鬍

總覺得留著鬍渣的人  看起來就是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那種感覺

徘徊在成熟及頹廢之間

留得適當  成熟男人味

留得不當  天殺的看起來像個落魄流浪漢

蓄了一段時間的想法  看著鏡子中的我

喵的  還是剃掉吧...  乾乾淨淨地似乎也不錯


下午去剪髮

原本想要"大刀闊斧"(?)   狠下心把它剪短

把自己的想法跟老闆娘說

但...似乎不太適合我的型 (龐克風!?)

所以...就只是單純把前面及後面修短了一些

看起來跟之前差不多

不過  至少剪短的目的有達成就ok了啊  清爽~


預定1/26要北上桃園

我好期待啊~

期待到我現在頭好痛...(?)

好  其實好像又被感冒纏上了

頭&喉嚨同時發出陣痛警訊

要這樣玩我就是了...

不管

我還是期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