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想必大部分的人現在心情應該都是雀躍的

今天是2008最後一天

我人決定在嘉義渡過啦

幸好有很順利坐到車  很意外的  人也不多

(現在可能爆多吧!!)


在這一年間  我又重新拾回大學生身份  (永遠的大一生  但這是最後一次了)

在這一年間  我第一次在外地獨立生活  (還是習慣不常開燈...)

在這一年間  我第一次在游泳課中下水  (惡夢啊...喝水就喝到飽了)

在這一年間  我認識了更多的同學朋友  (以後還是多指教囉)

更在今年快結束前  我得到了珍貴的寶物

雖然今年社會亂象不斷

But  

引用刀老大的話  人生最精彩的就是在這個But (應該是這麼說的吧)

希望新的一年能有所起色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

希望我的家人  我的朋友們

都能平安  都能健康  都能幸福  都能快樂

先預祝大家




新年快樂~!


Best  Wishes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