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櫃一打開

裡面幾乎是一片黑

痾  不是久沒清理而卡層厚厚灰塵...

而是在下我的穿著偏愛黑色系

上衣啦  褲子啦  外套啦  襪子啦  甚至是...真正Rocker不會穿的東西

給它黑得很徹底啊

忘了之前是誰曾說過  (影響我到現在啊...)

體型較魁的不太適合穿較亮的色系

所以導致我往後買衣褲的第一選擇都已黑色為主...

(連手機跟筆電都偏愛黑色系...但我不黑心喔~)

所以讓我有種想加入景行廳男孩的宛如天方夜譚的想法...



(上圖: 今年度最殺最紅最夯的偶像男子天團-景行廳男孩~!!!)

不錯啊~他們都有個人的特色  很有"笑"果  又很自然

不我俺沒有扛霸子的霸氣  沒有小梁哥的智慧  也沒有智賢的天份...

(講得好像很熟...不好意思= =)

So...我還是乖乖地盡我當學生的本份就好了...



回歸主題  

所以上星期跟亮麗小魔女出去逛逛時

買了一件外套&一件襯衫

雖然還是同樣的基本款...(黑肉底)

但有添加很鮮艷的顏色在裡面耶

我個人也很喜歡...

再加上表哥送的直條紋(灰色)的...算牛仔褲嗎 (我對這些沒什麼概念...)

跟之前常一身黑的穿著相比...

年輕不少耶~~(啊我是有多老!!!)

某個講我老的同學...希望妳排球考試出槌啊...(別對號入座嘿嘿嘿...)

總之  對於這次挑的衣服...  評價: 好啊~!!!



今天開始期中考...

今天考的及格應該沒什麼問題...

明天考的很重要...

明天是最艱難困苦的一戰...

同志們...

加油...

燒餅...

你太過份了...(?)



對於Someone

除了擔心還是擔心...



我好想看快克殺手2  絕命派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