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的電腦課

老師派了一個作業

就是在任一BBS站  申請自己的帳號

然後將有登入畫面的ppt檔  上傳到課程用網站去

好啦

有啥困難的...

為了要收看刀老大正在連載的"殺手"

早在幾個月前就已經有了某BBS的帳號了...

所以不費吹灰之力

幾乎老師一切畫面要我們開始申請後

我就已經把作業上傳了...= =

原本想說還有一段時間可以自己慢慢利用

看來是想太多了

後來就幫了好幾個同學申請帳號

短短約二十分鐘的時間

就申請了10個左右的帳號...

我想那BBS的版主應該會很莫名其妙

怎麼某個時段新會員突然爆增啊啊啊啊啊啊

總之  讓我認清一件事

短時間重複申請帳號的這個動作

其實也是挺累人的= =...

(幾乎是開啟"無我"狀態在對抗啊啊啊...)



社概課上了一節讓我覺得超有意義的內容

雖然跟我往後想接觸的領域有點不太一樣

不過

兩者還是有些關聯性

所以

受益良多~

(突然想起好像沒發考卷...!?)



等等要回嘉了

因為家裡電腦還沒拿去修

週末八成不會看到我在線上

如果有看到的話  記得以前曾講過

要嘛就是因漫漫長夜不甘寂寞跑去網咖用(啥毀= =?)

不然...

就是天殺的我帳號被盜然後亂傳些網址or檔案了吧~(有這情形請通知我 謝謝~)

反正真的有事(沒事)要找我的話

這兩天就請手機聯絡吧...

我的電話是...(神經才會在這邊留號碼...)

知道的就一定知道啦...



另外  大家都知道最近很多國家

都因某個病毒引起的疾病所困擾

希望大家多保重身體

如同社概老師說的

"預防" "預防" "預防"

老師在講要聽啊...

不然就要丟筆了...



欣賞張鈞甯  氣質外表兼具

請大家多多支持"痞子英雄"

(這兩句應該不會被當成廣告文吧= =...)



有沒有搞錯...

打到3OT  一分飲恨...

R.Allen 砍50以上也沒用...

打到三比三...

是要依法上賽季的模式嗎= =...

唉~

前途堪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