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ect Stranger"



是誰佔據我的心門

轉頭卻變得陌生

周遭的空氣安靜到讓我有些煩悶

是不是我愛的人

是不是我所期待的眼神

呼吸僅存的氧氣讓我感覺重生


為誰頹廢我的靈魂

渴望雙完美的唇

懷念起似曾相識許久沒有的溫存

有沒有專屬的吻

有沒有如沐春風的滋潤

緊握空虛的雙手讓我感覺體溫


每當凝視一次

心就傷了一次

日復一日的日子

傷再多心未死

堅強的很固執

等待輪迴的停止

(迎接重生的開始)


完美的陌生人

我在等著

在凌晨時分

熟悉又陌生的鈴聲

心 也在等著

在最後時刻

打開門的關鍵一刻


當兩人交會到眼神

只想要對妳說聲

Oh Mine Perfect Strang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