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話說"

因為早上六點多才漸漸入睡

所以很自然地給它睡過頭了...

當然也就錯過了掃地時間...

(勞作學姐真的很不好意思)

真的很糟

睡眠品質真的很差

明明之前就有改善了  現在又來

要搞死我啊...



第二個"話說"

十點多左右到了圖書館

原本是打算收服怪怪痴漢的

結果不知是不是我身上散發的正氣太強

(或是我一臉兇神惡煞樣= =)

總之連個痴漢的影子都沒見到

莫名其妙還變成頭號嫌疑犯(?)

(喂喂喂  歌后妳也別做那麼絕)

後來就只是單純地幫上架而已= =



第三個"話說"

原本很擔心今天的體育課要考高手托球

想不到老師臨時有事

接連兩個星期請代課老師來上課

所以還有兩個星期可以來練習

呼~這點我就可以接受了

練的成果還不錯

至少有打到及格的分數

不過

練習途中有幾次心臟真的很痛

感覺很無力  沒辦法負荷

不知是不是因為睡眠不足的關係

或是以前的老毛病再犯

(靠我怎麼那麼多病史...)

唉...又要我把三井的名言拿出來說嘴嗎

越說越心酸  還是算了...(嘆)



天氣炎熱剛運動完喝點酸的東西真的很過癮啊...



那個今天穿一身黑的同學

歡迎加入2009最夯天團景行廳二軍的行列(= =?)



痞子英雄要拍電影版耶...

到時一定要去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