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再度夜唱...

這次是跟老大一群人

唱到中途來了一個超強的人

來賓請掌聲鼓勵...

歌后駕到~~!!!



嗚啊啊啊啊啊...(驚訝狀~!還哭了咧...= =)

果然不愧是心目中的歌后...(佩服)

沒開嗓的狀態下

千年之戀還是可以唱...

不過

看來我也要多練一些男女對唱的歌啦

不然每次都只能合唱千年之戀

喵的我會提早掛點耶...(鏗...)

歌后主要是拿卡借我們用

但很謝謝妳提供幾首演唱嘿...

(什麼? 有提到什麼事嗎? 我忘了...只記得有嚇到人 呵呵...)



再來開始主要活動

老大當主持人

主要是想給雷歐...(才剛打這兩個字就感覺學校宿舍有個眼神殺了過來...)

不對

是給喵一個驚喜

原本以為...

可以看到以下這個場面...



(痛哭流涕樣...)

沒想到喵還蠻能撐的嘛...

雖然這時說這個似乎有點早 (難得的正經口氣...)

講歸講...(不要走...殺很大?) <--- (馬上破功...)

但既然是自己的決定

大夥當然就一定支持妳到底囉

不管結果如何

就是朝自己的目標向前邁進就對了

不要讓自己後悔

加油喔~!!!



夜唱到早上六點多結束

某人凌晨嗆我一定爬不起來去掃地

結果變成我完全沒看到某人的身影

聽說...也沒去打工啊...

這樣不行  這樣不行啊...噗噗



下午體育課考高手托球

老師人真的非常nice

跟我們有說有笑的

尤其是有人提議表演特技要加分

(例如托球到半空中時  人瞬間轉圈+拍手)



老師看到狂笑  我們當然也很樂...

幸好大家都有過了

可喜可賀  可x可樂...



最後  比較嚴肅點...

我已經決定

既然一直講不聽  無法溝通  過於固執

那我也無能為力了

不想再拿熱臉去貼冷屁股

該說的  都已經說了

做不做  我管不著

不要等到事情到已經一發不可收拾

才在那邊搬救兵  到時就已來不及

都已經是成年了

不是幾年前的毛頭小鬼了

該為自己的所做所為負責了

現在的我

沒有太多心思放在這裡

我有自己想做的事  

想要過的生活  

想要關心的人事物

想要有屬於自己的一點空間

...不然我真的會承受不了

(在此謝謝關心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