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似乎到了某個年紀之後

看人會看的比較準確...

話說今天下午坐車回嘉義

步行回家途中順道去了便利商店

此時剛好有兩位員工...應該都是二度就業的吧

一個叔叔 + 一個阿姨 =...超親切的服務態度啊

那位阿姨看到我提著筆電  問我要去哪

我回說才剛回來而已

接著又問在外地讀書嗎  我回 "嗯"

"在哪就讀啊?"   "在台南的某某學校"

重要的問題來了...  "那你現在念幾年級啊?"

我就很直接地給它回說..."剛念一年級而已"

重要的反應來了...

兩位明顯受到了驚嚇  然後用略帶不可置信的口氣問...

"才念一年級嗎??  怎麼感覺跟我念大四的兒子那麼像..."  那位阿姨

"我兒子念一年級時感覺也沒像你那麼成熟啊..."  那位叔叔

我心中一驚  虎軀一震(咦? 是熊軀)

心中OS : "哇賽...竟然看外表就能發現我真實年齡 !? 佩服x2..."

由於不好意思說出真相...只能回說

"那可能是我長的太蒼老了吧...(苦笑)"

沒想到兩位還鼓勵我說...

"不會啦~這樣身體才健康啊  看你多壯啊..."

...殊不知其實我身體狀況很差啊= =...

然後對話就在二位熱情招呼說有空常來的話語下結束...

原來我...

外表還是會透露出歲月痕跡啊...(泣)

(看鏡中的臉慢慢枯萎  高舉的拳漸漸粉碎  只留下了無限唏噓的相片...)



明天一早就要出發北上...

應該一整天都沒辦法上線吧~

除非住的地方有網路...

有事(沒事)想聊天的朋友麻煩請來電...



威力導演(試用版)用了幾天  試了幾次...

...喵的還是不太會用...

不行~!!!

這是報告中重要的一個部分

一定要把它在報告之前完成...

Just  Do  It  你行的...



空港好聽~!!!



轉過身後  舉起手  不管相隔多遠多久  希望妳也是同樣的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