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十幾年前

當時還住在板橋  還是小孩子的我

對這位流行界天王的第一次見面

是在報紙上

印象很深刻

因為我被嚇到哭

小時候有兩種類型的男生我很怕

一是長髮的男生

二是皮膚很白的男生

剛好...兩項MJ都符合

(當時某牌運動飲料的廣告好像也是粉畫很重的男子在跑步...)

(每看到那支廣告  要嘛就是哭不然就是躲得很遠)

這就是有點不太好印象的第一次接觸...



直到漸漸長大之後  (男性長髮&白皮膚恐懼症也漸漸消失) 

開始聽他的歌  (第一次聽英文歌是聽他的 "Beat It" 所以我很愛這首~)

有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

了解他一些相關的消息

才知道他對全世界的流行音樂界  是多麼具有指標的一號人物

然後這幾年間

看過無數人的模仿

再回來看他的現場表演及MV  (20幾年前的MV看起來還是超好看)

雖然很多人模仿他的舞蹈很唯妙唯肖

但他散發出獨一無二的舞台魅力 

是再怎麼學也是學不來的

即便這幾年負面新聞多過於正面

但不影響他在音樂界的個人成就



其實我不是所謂的超級粉絲

充其量算是聽過他幾首歌的聽眾

但不得不說

他真的是Super Star  King Of Pop

很幸運在我成長過程中

能參與到他一小段非凡的一生

能聽到他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

能見到他驚為天人的月球漫步



雖然在人生劇場中已經謝幕

但音樂將長存在大家心中



Good Bye  King Of Pop

And 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