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此篇再度被刊在XXL上~^^


體重三百多磅 這並不算什麼
在禁區中的我 腳步還是靈活
我的籃下功夫 才真的有看頭
即使年過三十 我還是很勇猛
想在禁區得分 我只能苦笑著
只要你闖進去 就給你八灰哥(打火鍋的台語)
搖著頭對你說 你還差的遠呢
我名叫歐尼爾 是最強的俠客
從西岸到東岸 背號34變成32
隊友全都改變 kobe換成wade
但改變不了我 對冠軍的饑渴
我像是座鐵牆 對手是小跑車
不管誰挑戰我 贏的終究是我
獎盃留邁阿密 是我許的承諾
各位球迷朋友 請為我們加油
06球季的熱火 將會稱霸聯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