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有個習慣
每次一上網 都會去看看
nba.com以及各個籃球家族的一些消息
嗯嗯...除了選秀消息外
(選秀的名單我也不太了= =)
當然就是每年暑假最精彩的球員交易囉...
剛看到一些讓我覺得...
"嗯...球團真的要該這麼做嗎" 的交易
例如...
太陽隊打算用馬利安(31號)去換取超音速的路易士(7號)
well...這個我是還能夠接受...
不過我覺得放掉馬利安有點可惜..
即使他可能季後賽有幾場表現不太好...
不過他平均至少也有20分10籃板的明星等級...
希望這個消息只是個小道消息了...
不過還有另一個關於馬利安的交易案..
我就覺得有點扯了
要拿他去換公牛雙寶僅剩的錢德勒(3號)??
太陽總管...你瘋了嗎??
換一個那麼無用的中鋒幹嘛= =...
沒有得分能力 防守也懶散...
是想讓他把太陽隊的小球戰術打亂嗎
雖然知道隊上很缺中鋒..
但不至於換錢德勒進來吧...
更希望這個只是無聊的小道消息...

自從灰狼老闆及總管親自出面說明
絕對不會交易掉狼王KG後...
現在交易風浪最大的
無疑是七六人的answer "戰神"艾佛森(3號)...
說什麼老應隊對他有興趣...(那乾脆退休好了 去老鷹隊??)
還有什麼三方交易(塞爾提克 爵士 七六人)
瑟比亞克(塞爾提克55號)到爵士
布瑟(爵士5號)到七六人
艾佛森到塞爾提克...
well...不是我白目...
誰曾看過AI穿過綠色的球衣..
不管怎麼看也都不習慣阿...
不管怎麼說
交易日還沒到...
雖然那天希望能看到許多交易的震撼彈...
但希望不會看到AI轉隊...
就算要轉隊..也轉個比較像樣的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