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
我自己覺得很怪的個性...
就是跟原本很熟的朋友..
突然一小段時間沒聯絡後..
我就會覺得變的很陌生...
會很刻意去躲那位朋友...
不過...
今天跟這位朋友講到電話後..
嗯..她跟之前還是一樣...
有說有笑的 還說"我跟你不熟??"之類的話..
見面後 還是跟平常一樣在聊天..
在此很謝謝她囉...
她們要去耐斯逛...
還能想到我 問我要不要去..
很開心..雖然最後我還是沒有去...
讓我覺得..我真是想太多了...
也許我都會以為
朋友突然沒聯絡...
是不是因為自己哪裡有做錯
才使別人不聯絡你...
然後自己就跟朋友保持距離..
看來...
我這個個性也要改一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