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會看一下電腦紀錄的歷史訊息

剛剛看著看著  莫名有些感受

三年前  剛進入大學生活的朋友

三不五時都在線上聊很多 很晚

有活動幾乎都可以參與


三年後  大家正面臨人生一個轉捩點

繼續升學  選擇就業

男生還多了當兵的選項

曾幾何時

聯絡漸漸變少  紀錄的訊息時間空白越來越長

大家都忙著自己的學業  少部分的人可能忙於事業

沒有辦法像之前一樣

每個階段都會接觸新的生活圈

之前的生活圈可能會漸漸陌生

但我希望不會變成這樣子


明年夏天過後

部分朋友們就沒有寒暑假這種東西

生活只會比現在忙碌好幾倍

前幾天睡不著時又把"B棟11樓"看了一遍

有一段話蠻有感覺的  如下 :

每個曾經朝夕相處的朋友  

那些許久之前攜手共進的夥伴

一個個都變成了一個代號  一支號碼

更感嘆的是

自己還時常忘記打電話去問候曾經的他和她

忙碌變成了最誠實的謊話


也說到了  一群朋友之中

或多或少會出現所謂的"有心人"

可以將大家繫在一起  不受時間的影響


我希望我能成為那些"有心人"其中之一

我不是活在過去

只希望不管是以前 現在 或未來

每個階段結束後所留下的難得情誼

能不被"時間"&"忙碌"這些頑強的敵人給打敗

因為朋友是除了家人外

對我最重要的人

這是對自己的期許  希望自己能做到


又是一個難以入睡的凌晨

繼續翻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