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家裡有ps2後 尤其是今天..
對自己的親生弟弟非常反感...
其實也不是第一次了...
他已經高中快畢業...
卻幾乎連一次打工經驗都沒有...
唯一一次只去做個兩三天就沒做了
難怪一點抗壓性都沒有..
連一些簡單的事都不會做
也導致他日漸懶散...

拿今天來說...
他從昨晚的11點多 一直玩ps2玩到凌晨4點多才睡..
結果睡到中午後 一起來 又馬上玩 玩到下午4點多..
(你不用休息 機器也想要休息好不好 要操也不是這樣操的...)
(萬一機子燒壞了 休想我還會幫忙出錢買一台or修理)
然後就直接開電腦 又玩到剛剛(晚上9點是我用電腦的時間)
剛剛似乎有下了一點雨 晒衣服的地方正好在我房間外 而電腦也在我房間裡
但他卻一點也沒有想把衣服拿進來的意思 還要我自己去收..
垃圾桶沒垃圾袋也懶的自己裝 直接就把晚餐的骨頭丟進去
再怎麼懶 再怎麼依賴 也該有個限度吧
整天只有三件事 玩.睡.吃 還會幹嘛??
真的有一個這麼懶散的第弟 很可悲
但也講不聽 一講又裝出一臉臭臉 實在不知該怎麼說了 氣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