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一生當中

應該至少都會有一樣人事物

會讓自己討厭or害怕

當然我也不例外

認識久的都知道

俺最怕的東西  應該很多人也怕吧

沒錯  就是生命力頑強的小強


就在晚上九點多時

看著網頁的我突然感覺椅子旁有黑影閃過

一往下看  

喵的  是小強(成熟體)

如果跑出來的是老鼠  我反而還不怕...

結果牠跑出來躲在電腦主機的線路後面

結果靠著一家人(我媽也有點怕)的努力

再加點運氣  把小強幾乎秒殺

連把牠的殘骸掃走都要花我許多精氣神

怕了十幾年  夠了啦

以後有家室  萬一家裡有  男主人反而跑第一

能看嗎!?????

誰能幫我克服小強恐懼症

當然不至於要以身相許那麼嚴重啦

本山人必定有賞...

有這種經驗的  或者已經克服的朋友

多分享一下啊  感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