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 心情愉快 跟昨天似乎差別蠻大的
三點下班後待在流通櫃台..翻著之前買的書..
嗯...裡面的某些東西 真準...
有些真的是我的個性or我會做的事情...
需要改嗎..我想不需要全改..
畢竟還是有一些優點存在..
當然有優點 也有缺點...
把缺點慢慢改掉 相信我會比現在更成熟...
或許 奇蹟就會發生...

閉館後打球...
狂放槍...
最後一場的比賽...
連在籃下搶到籃板後 想把它補進...
連補個兩次都不進...
終於最後有投進一球..
不過...很怪異的姿勢...
(為什麼從以前到現在..非得用些奇怪的姿勢才能投進去...)
(到現在一直想不透...)
感覺那時在空中的我 整個人是很不協調的動作 把球拋進去..
違反了人體工學嗎= = 噗...
不過還發現一件蠻有趣的事...
懷疑宏田是不是夜行性動物...
天越暗 越準...超猛的...
宛如KG上身...= =(好啦...是Kobe)
但還是希望下次有機會再打球的話..穿那件球衣來啦..
大家都嘛想看...
(p.s:柏涵今天也有來打喔!!)

晚上八點還到m去找阿簡..結果要借阿簡的書忘記帶
變成在那邊喇賽喇了一個多小時...
歹勢啊 明天會衝去館內 再把書送到的= =...

很累的一天...但很充實 也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