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接到朋友的電話
聊了十幾分鐘...都是在喬約吃飯的時間..
我也順便問了一些較專業知識的問題...
為了讓我朋友在今天能夠睡飽一點
所以朋友原本打算要在今天吃飯的事...
我想說 沒關係 不用急...如果四月沒辦法 就五月再說囉~
結果沒想到今天還是一起吃到飯了~

距離上一次見到面 已經將近半年有了..
還記得時間大約是10/28左右吧...
這段時間中間有約過兩次
不過都是因為工作因素而取消(剛好一人一次= =)
今天原本約在中興路的一間叫"不打烊"的店...
當我們到的時候 店開著 門卻鎖著 裡面沒人...
正在想去別家吃飯的時候 老板娘剛好回來了...
竟然還跟我們說:"你(妳)們那麼早來喔.."
營業時間11點...她已經遲到了幾分鐘 還敢這樣說..
難怪沒客人上門= =...
討論一下後 原本決定就直接在這裡吃...
進去坐了之後 看了菜單 發現沒有喜歡的東西..
後來就決定落跑...也不能算落跑
至少有跟老板娘明說我們沒有看到中意的菜色..
幸好當時沒其它客人&員工 不然感覺會更加尷尬...

後來到了中正公園附近的一家專賣火鍋的店吃飯...
那裡的東西..還ok...價格也還ok...
因為少在外面吃火鍋(都是吃三媽= =)..今天讓我見證到許多...
也在那邊跟朋友聊了很多~很高興...
在那坐了將近兩個小時 朋友要去買東西 而且之後還要上班
而我也要到圖書館拿書...所以就先離開了
牽車時 有在聊說 希望不要每次都是過了半年才見到面or吃到飯
這樣只吃個兩次飯 一年就這樣過了 感覺好快喔..
所以說好 以後有空的話 就可以相約去吃個飯之類的..聊些近況..
預計最慢暑假還可以一起吃飯吧~
今天真的很開心~

到了圖書館...到了後門 門鎖住
撥了通往前面櫃台的對講機號碼 操著一口不太流利的台灣國語
使得慧瑜被我嚇到= =...真的是不好意思...

拿完書後 跑到民國路LEO...
原本只打算在那邊看一下東西 然後就要拿書給阿簡...
剛好看到一個男生正要穿...應該是唇環吧...
一時好奇 就在那看他弄完..感覺真痛
還是不敢在別的地方穿洞..極限大概只有耳洞而已了吧...

後來到文化中心拿書給了阿簡之後...
自己一個人到處晃...
買了記憶卡..以及一套球衣球褲 一個運動用的隨身包
騎著車 聽著音樂 悠閒的踏上回家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