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社會學期末報告

我選的主題:"姐弟戀"

為什麼選這個主題 我也不知道...

只是看到那麼多組的報告 沒有人提到這點

而我對這一點又有點興趣 所以決定做這個

下午下班後  在網路上找了一些資料

然後找了一些同事做個調查...

晚上留下來幫忙時 也問了怡帆她們...

想不到...她們真熱心

還幫我問了來借書的讀者...

真害我不知如何是好...= =


老實說 有種感覺又慢慢回來...

是要迎接它 還是閃躲...不知道...

只知道  今天 其實過得還蠻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