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我真的蠻適合去外送便當的= =...

下午 到館內 打算把剩下的愛情社會學報告做完...

還帶了一些泡芙過去給同事吃...

晚餐時間一到...大夥兒開始討論要吃什麼...

後來決定吃大雅牛排...

專業便當外送人員 就是在下我 出去購買...

由於量蠻多的 所以店家幫我用紙箱裝 讓我看了有點傻眼...

因為我車子腳站的地方本來就比較小...

一放紙箱後...整個腳都不知往哪擺...

還跑了三家不同的飲料店買飲料...

回程時由於紙箱有一些部分擦到旁邊的騎士

還被"問候"了一下...唉...這社會真的病了 連這樣也會被罵...

回來館內後 整個心情就是受影響...

幸好今天來館內的目的有達成 報告做完了 傳給老師了...

再來..好好準備物理的考試吧...

在買晚餐時 又跑到貓尾巴買了甜點..

結果幾乎所有口味的泡芙都賣完了...只剩下焦糖的..

買了一盒泡芙+一個水果塔吧...

當然...也順利地拿給同事了...

今天 真是不知怎麼形容的一天...

累 卻又睡不著的一天...

打算找一天去學輔中心...

好好讓自己放鬆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