閉館前  碰到了之前因為曾在演講廳辦過活動

而認識的學輔中心的工作人員...

一直很想請教她 關於我最近睡眠品質不好的原因

跟她聊了將近十分鐘  她聽我的狀況後 分析了大概的情形

才知道  可能導致最近睡眠品質差的原因  當事人自己是會不知情的

得經由較專業的人員去分析 觀察  會推測出一些結論

雖然  我還不確定是否因為這些因素 導致我的睡眠品質差

但很確定的一點是...

經過這次的溝通  的確舒服不少

儘管現在也快凌晨一點...我的精神還是很好= =

但她也說了 即使今天還是像之前一樣 很晚才能入睡

至少已經開口跟別人說了 往後應該會漸漸地恢復

哪怕一天只進步早半小時入睡  有進步就是好現象

但願能盡早恢復像以前的日子...

也謝謝妳熱心的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