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  回到了渡過高中三年的學校 嘉義高商

為的是下星期的聚餐  希望能找曾教過我們的老師參與

很多學弟妹似乎都來學校練習丙檢的樣子

昨晚有在嘉商網站查了一下

還有當導師的有:英文老師  國文老師  經濟老師...等等

我們以前的導師轉到了行政工作

一開始先到了3F導師室  不過裡面只有一位不認識的老師

後來到了4F  確認英文老師的辦公桌在這邊  不過人在教務處

當我準備要轉身下樓找的時候  剛好英文老師回來

老師髮型變了 長+捲髮  還記得我的樣子

跟老師說明我前來的原因  老師她說她會參加  太好了

後來 聽英文老師說  陳孟泰老師在教務處

我又到了2F找  沒看到他  反倒是看到了三年級的會計老師-廖山啟老師  (有拼錯的話請見諒)

邀請了廖老師一起參加  但老師每週日都會固定去教會 所以可能沒辦法

在邀請廖老師的過程中  還遇到了我們一年級時期的偶像-自概桑  還是一樣cool...

但自概老師很忙的樣子  完全沒機會和他說到話  所以也沒辦法邀請

結果在教務處&圖書館  都找不到導師的身影

廖老師說 他會幫忙聯絡給導師  再請他幫我聯絡一些  我們想邀請的老師

不知還能約到誰  還蠻約到石一絢老師  黃明薇老師  周志岳老師  張孟嘗老師  游惠雅教官...等等

還有沒有想要約誰啊  同學...

離這星期完剩沒幾天了

還有一些同學還沒給我答覆  請盡快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o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